冷吃橙

沃的冻感地带
♤♧♡◇☆◇♡♧♤

☜☜☜所有作品未经本人允许不可转发,不可演绎,不可商用☜☜☜

#北平今夜静悄悄

北平无雪的夜里  只能在梦中轻呓  
肖想  街头的朦胧诗人的朦胧诗
争辩着的 我心呵
平白   何故每分钟一百二十击
赤口白舌 强解脱频电码
请敲击一段优雅落幕  退场
我雪白的旧友 当以纱蒙面  

见我旧时故园
浇灭我的一身洒脱  所有的惨白
爱我的 是今夜的静悄悄 
我需要的细腻  只能在我的忧郁里寻
我雪白的旧友 当无声旋踵  

来我旧时故园  
抖落你的一袭曼妙  今夜的悄悄
你来   为君铺就满星河的清梦
我窥   你挂眷梢头易折的腰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