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吃橙

沃的冻感地带
♤♧♡◇☆◇♡♧♤

☜☜☜所有作品未经本人允许不可转发,不可演绎,不可商用☜☜☜

  














扭送


 透过房门的罅隙,我看到冰冷的日光从破落的落地窗倾斜而下,如惨白月光不带情欲,寂寞溢满腐朽的陋室,时间以胶着之态缓慢流逝。
我要找的人就坐在那里。
破败的窗棂旁是一片黑色的剪影,一株金色的兰草妖冶诡秘的盛开在他的手掌中。
煞白的背景光源笼罩着他,柔化了他棱角分明的轮廓,仿佛如沐圣光的羔羊,在世界寂静之处受难 ,连献祭天主也甘之如饴。
    这是他的选择,亦无可遁逃。
    鼻腔微酸,我抽了手帕擦了擦鼻子,这他妈该死的天气。我不能在这么站着了,得行动起来,最好速战速决。我礼貌的叩响门板,




“你应该知道了”。

“托里斯先生,”他的眼神依旧空洞,“您请讲吧。”

“伊利亚,昨晚在庄园里的械斗中死于枪杀。”

王耀的眼中瞬间流下泪水,我不知道这该属于怜悯还是什么。

“现在俄罗斯黑手党内部龙争虎斗元气大伤,这 是您逃离这一切的唯一机会,现在不会有教父的人或者黑帮的势力在纠缠你,你可以放心大胆的就此远走高飞。”

他背过身,掩住口鼻轻生啜泣。也好,我也不必看见他那副心碎的模样。真是他妈的罪孽,我恨不得把伊万揪过来掏出他的心来,放干这衣冠禽兽的畜生血。

“兄弟阋墙,必是成王败寇,你从没必要想着去承担什么,这不应该由你去渡劫。”

“伊万说过 ,他在聚会那晚告诉过我,但我不相信这会是他的最终抉择,他怎么会下得去手,手刃自己的亲哥哥?”

“抱歉,但这是显而易见的。命中注定,他们兄弟俩在未知的将来必有一场决战,布拉金斯基家族的荣耀只有一位真传,这是他的选择。”

他憔悴的面容笼罩在阴影里,只有一行晶莹的泪水闪烁着冰冷的悲伤。

“王耀先生,纠其一切,这些烂账也不应该算在你头上,布拉金斯基家的庄园里有太多冤魂,那里永远也不应该是你的归属。现在,”我郑重其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