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吃橙

沃的冻感地带
♤♧♡◇☆◇♡♧♤

☜☜☜所有作品未经本人允许不可转发,不可演绎,不可商用☜☜☜

#春宵

即便我旋转发条 让街上的流浪猫静止不动 

比如我停下来 在小酒馆喝得烂醉

我仍然深处一个悖论

比如我关掉闹钟 七个小时后天还会亮

如同 我不断被偷换的身体

的一部分 可能还有时间

的一个组织切片 今早晨

我喂了协和广场上的旅鸽

我那时可能暗恋一个餐吧的女招待

随便怎样一场宿醉 我像生锈的琴架摇晃 

我轻而易举在亚得里亚海岸中暑

我爱你 像一只哀伤的猫

蹲守在七月翡冷翠的教堂尖顶

比如今夜我为你停下

你调一杯什么样的招牌香茅

什么样的酒精叫人暧昧多情

我爱你今生众生无明与颠倒

今宵我只做你一晚露水情人

注:此处“悖论”指忒修斯之船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