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吃橙

沃的冻感地带
♤♧♡◇☆◇♡♧♤

☜☜☜所有作品未经本人允许不可转发,不可演绎,不可商用☜☜☜

<蒲苇>

曾记否
我家的小河湾
还有着童年的
郁郁葱葱
蒲苇轻轻摇曳
还来不及在暮秋凋谢
 
姑娘啊 你说你没忘记
温泉水里滚滚的元宵
巷子里有槐花香
上世纪的话匣子
破败伶仃的单车
都已泛黄褶皱
你说啊 也罢也罢
若时光不及篡改你我音容
就假装一样童心未泯

姑娘啊 你说你没忘记
青梅竹马的花季
你正肆意的美丽着
我正快意飞马
似这骄阳
驰骋在原野
想念在午夜
如今的我,已看不到那片蒲苇
忆不起它们的婀娜聘婷
当我再也牵不了你的手
我拂过蒲苇
姑娘啊
我想起了你的秀发
你的纤纤柔荑

夜深人静
我空降北京
是乍暖还寒
留恋你是最难将息
想念在午夜
驰骋在原野
当泪水决堤溢满我双眼
早已歇斯底里筋疲力竭
终于只能在脑海追寻你残影
姑娘啊 你说你没忘记
我们都是孩童
从未长大
长大

坐地日行八万里
我独坐空港等不到你
我们都经风雨尘仆仆
恍若未退泥胎
二十年白马过隙
时光在悄无声息处静静流淌
姑娘啊 你说你没忘记
心田里的那片蒲苇
就让机票上远去的方向
怀念 怀念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