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吃橙

沃的冻感地带
♤♧♡◇☆◇♡♧♤

☜☜☜所有作品未经本人允许不可转发,不可演绎,不可商用☜☜☜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在遇见你的时光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引

过客
           
在城市的春暖花开
遇见你
慵懒的街角
和繁星
你不语
捻碎了花瓣
还有一场放肆的雨
霖霖
霖霖
是你的家乡

多年少的岁月远足
背起行囊
有一辆单车
川藏的风
兴安岭的木
喃喃
喃喃
是你的魇呓

华灯
瘦西湖
牧马与篝火堆
只有你不肯
留下
留下
你心在巅漠
你身在离疆
为了一场潇湘
你在夜雨朦胧
写下诗行

你决定这样离开
带走了
我的
我的
彻底的意外
城市染上了风寒
春天钻进了
候鸟羽毛
假装冬眠的嗜睡
凛冬将至
我想你的温度
可早已
划光所有的火柴

匆忙的人
从我的全世界
擦肩而过
还记得吗
你决定这样离开
那株菩提树
从此忘记
婆娑
婆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