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吃橙

沃的冻感地带
♤♧♡◇☆◇♡♧♤

☜☜☜所有作品未经本人允许不可转发,不可演绎,不可商用☜☜☜

#不可抗力

我沉默时无法解释这种莫名的情愫

你就站在那儿 月光能轻易淋漓的地方

我不能拒绝刻骨 你战栗的指甲摩擦在我骨骼

一笔一划 你告诉我的

是哪一个雪白的爱欲

我不能拒绝诱惑 你是一个皈依者的神

失眠者的药 寻情者的风月

尽管 山岗的篝火只有黯淡

那也是你眼角的泪 滴滴答答

掉下来 就是满苍穹发光的硝子

无情的鲛女啊 哪怕一点点

我只要你一点点的 荒芜

没有色彩 没有温度

你要把我所有的 倒错的美梦

倾倒 倾倒一片泛滥的温柔

我要死在 死在这醉死人的罂粟烟气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