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吃橙

沃的冻感地带
♤♧♡◇☆◇♡♧♤

☜☜☜所有作品未经本人允许不可转发,不可演绎,不可商用☜☜☜

#祝我自己17岁生日快乐(呵

拜托了爸妈  我要适度偷闲
过个春节东拉西牵
你问问我理想实现
没那么敏感 优柔寡断又多愁善感
每天每天 爬行在世界的黑白两端
夜深人静 带上耳机招呼各路神仙
大家都不说话不就可以相安
我活的平平凡凡不看你艳羡
没想过拯救世界月入十万众生倒颠
坦坦荡荡大大方方不跟你上纲上线
何必再乞求你优容麻烦请留点体面
你看我
又又又
凿壁偷光悬梁刺股我答好考卷
福至心灵下笔如神我排名靠前
大人们的世界  矗立真善美惠的对面
跨过成人门槛  我的青春就消失不见
十年寒窗读罢  曾经小孩死掉天真
十七岁的少年也学会讲
狗屁不通的道理
涉世未深怀揣希冀
一颗滚烫的初心
不过是日记本上被涂抹否认的自己




?)最无一用是书生
        语不惊人死不休(?

【来点叛逆的/自勉

(作者保留权利/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