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吃橙

沃的冻感地带
♤♧♡◇☆◇♡♧♤

☜☜☜所有作品未经本人允许不可转发,不可演绎,不可商用☜☜☜

#化瞳

我能看见的 那不是你的眼
傍晚七点我等你時 
请允许我点燃一颗辛辣的雪茄
海和灯火中的尖塔 
吞吐唇齿间的是二月的星辰 
你大概是夜晚的光  自顾自燃烧
落寞的烟灰也有香味
你轻易可以把夜幕烫出一个洞
所有的鲜妍都成灰烬
你画在墙上的剪影也会剥落
当你亲吻我  你会不会含上一杯樱桃利口
你会不会用死去的甜美  予我吻痕
你再也不肯擦上一点点口红
在今夜的逗留和来世的擦肩之中
隔着我一生的温柔
我知道  你会爱我
用你醺醉的瞳孔表达
从凛冬的北纬四十生长出热带雨林
从今晚朦胧的地平线升起的
你流血的瞳孔
一轮红色的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