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吃橙

沃的冻感地带
♤♧♡◇☆◇♡♧♤

☜☜☜所有作品未经本人允许不可转发,不可演绎,不可商用☜☜☜

《梦巴黎》

●chapter 1.

6:45,GMT.

“还有10分钟我们就要降落了,杜乐丽小姐, ”飞行驾驶员对我说,“您请看,我们下方就是大巴黎岛了。”

我尽量伸长了脖子往舷窗下望,中央海的风浪已经平息,现在宁静的像一席优雅的蓝天鹅绒,上巴黎城的点点星光镶嵌在上面,很晃人眼地闪啊闪。这是一座天国的城市。

还有十分钟,我就要和我的朋友道别了。我是来这里办事的,那是一个什么奇怪的任务。我的驾驶员,皮埃尔上尉,显然也不知情。他刚刚从世界的尽头-----南极洲的月河镇回来,因为在河道里打捞月光石矿的时候一不小心被冻掉了胡子,于是被迫带上了保暖面罩。

皮埃尔上尉戴着肥厚的飞行手套,很艰难地捏着一张薄薄的信纸,“小姐,这是您此行的任务”,这个腼腆的男人躲闪着我的视线,“还有,嗯……祝您好运,也许您回来的时候我还能为您效劳。”我微笑地凝视着这个可爱的男人,他傻愣愣的盯着仪表盘上旋转的指针,假装很严肃的,一遍一遍地数着飞行记录的数据。

真是个有趣的法国人。我们现在盘旋在600英尺高的地方,我调侃他,“那么,先生,我也期待与您再见,希望下次”,我指了指他的面罩,“我能看到您迷人的下巴”。皮埃尔的脸腾地红了,他回身,从舱顶的小抽屉里拿出一颗蓝晶晶的宝石,还有几张商店的打折券,“这个,是南极的月光石,送给您,我的小姐”他转过头来,我看到了一双同样璀璨的蓝眼睛,中央海的温柔的蓝色,“如果您有机会,一定要去巴黎8区的香榭丽舍大街的拉杜丽,那里出售世界上最美味的莓果马卡龙。”他把那几张小券塞进我的手心里,很开心的笑了“小姐,这次算我请您的!”

#tbc.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