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吃橙

沃的冻感地带
♤♧♡◇☆◇♡♧♤

☜☜☜所有作品未经本人允许不可转发,不可演绎,不可商用☜☜☜

#被窝里看海

城市里有一片大海
倒挂在半截   陨裂的玻璃幕墙
我从十七层的露台起飞   
点灯  裹挟一身温暖的被窝   我下降
下降  裸露的雾岛  绵羊翻过肚皮
天白了   无雪
我只好   拥抱我温暖的被窝
凌晨的被窝冻成   
软乎乎的雪球  罗织的月光啊
请绑架今晚泛滥的情怀   泡烂在大海
失事的远古的遗骸   我
包裹着我的被窝  在十七层的露台
看海    看电气灯箱在漂浮
看野猫失足  

看抹香鲸的蓝尾巴   一点一点   蚕食
今夜 无处安放的大海

评论

热度(2)